2008年6月2日星期一

承諾 (Full Version) - 演協四川大地震賑災主題曲


演協賑災主題曲 - 承諾
原曲: Beyond - 海闊天空
曲:黃家駒
詞:劉德華

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[張學友]
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 [莫文蔚]
一切變沉默 [許志安]
淚光在眼眶閃爍 [許志安+何韻詩]
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 [何韻詩 + 關淑怡]
(情願是我) [黃家強]

不必說 [容祖兒]
你們背後還有我 [容祖兒 + 李克勤]
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[李克勤]
一個你 [曾志偉]
一個我 [梁詠琪]
扛起不需要脆弱 [梁詠琪]
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 [楊千嬅]
(你還有我) [農夫 + 健仔 + 阿強-溫拿]

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[劉德華]
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oh no~ [黃家強]
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[鍾鎮濤 + Maria Cordero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[側田]

不必說 [譚詠麟 + 鍾鎮濤]
你們背後還有我 [鍾鎮濤]
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[周柏豪 + 劉浩龍 + 張繼聰 + 藍奕邦 + 應昌佑]
一個你 [at17]
一個我 [王菀之+ 方皓玟]
扛起不需要脆弱 [鄭欣宜 + 謝婷婷]
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 [方大同]

* 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[Eliza Chan]
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[梁漢文 + 蘇永康]
oh~no [Eliza Chan]
我要你重獲 [泰迪羅賓]
原來的生活 [泰迪羅賓 + 陳奕迅]
(原來的生活) [Ad-libbed by 側田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[黃耀明]

**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** [陳奕迅 + 譚詠麟 + 鍾鎮濤]

* 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[Lam Yee Sun]
we are the world [林子祥]
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[Lam Yee Sun]
we are the world [林子祥]
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[羅家英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[汪明荃]

我要你重獲 [劉德華]
原來的生活 [譚詠麟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[劉德華 + 譚詠麟]

Acapella by Vega

* 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[泰迪羅賓 + 林敏聰]
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[Girl group#1]
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[Girl group#2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[Group]

* 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[Group]
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[Group]
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[Group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[譚詠麟 + 鍾鎮濤+ 健仔]

* 誰都會有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[Group with 方大同 ad-lib]
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[Group]
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[Group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[Group]
我要你重獲 [譚詠麟]
原來的生活 [鍾鎮濤]
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[譚詠麟 + 鍾鎮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