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

陳太補選獲捐92萬 利國偉夫婦25萬 黎智英20萬

陳太補選獲捐92萬 利國偉夫婦25萬 黎智英20萬 (明報) 12月 19日 星期三 05:05AM
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議員陳方安生向立法會提交的個人利益申報資料顯示,她在補選期間接受的現金及服務捐款高達92.5萬元,恒生銀行董事長利國偉及其妻子捐出25萬元;被指全力游說陳太參選的壹傳

媒主席黎智英捐款20萬;民主促進會主席高德禮(George Cautherley)的捐款亦達30萬。

此外,陳太向立法會申報名下擁有位於英國的一項物業,但沒有申報涉及「十成按揭」事件的玫瑰新邨物業。在受薪董事職務方面,陳太擔任「Reuters Founders Share Company」的董事,職責是維護路透社的編輯自主及操守,以及私募基金「General Enterprise Management Services International Limited」的諮詢委員會成員,負責就亞洲區內的政治及經濟情况提供意見。

港島區補選落選者,包括匯賢智庫主席葉劉淑儀、柳玉成、李永健、蕭思江、蔣志偉、凌尉雲及何來,他們最遲須在2月初向選舉事務處提交選舉開支。

~ 係恒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