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

民建聯送黨員劍橋進修

民建聯送黨員劍橋進修 (星島) 12月 09日 星期日 05:30AM

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報道)民建聯昨日召開會員大會,主席譚耀宗表示,未來九個月的工作首要是迎戰明年立法會選舉,希望議席會增加。該黨亦要吸納政治人才,成立「人才庫」,並會向政府建議及推薦人才服務社會,出任各種諮詢委員會;稍後又會派三十名年輕人往英國及上海接受培訓。

  譚耀宗指出,區議會選舉成功,是○三年後努力沒有白費的成果,但黨必須要「戒驕戒燥」,並要在多方面繼續努力,包括鞏固區選成果,落選者也應總結經驗捲土重來,黨將繼續培養參政人才。

  他補充,現時黨員人數近一萬一千名,當中吸納了不少年輕及專業人士,是黨的「人才庫」,未來會重點栽培及善用人才。稍後將會舉辦「年輕政治專才培訓課程」,計畫挑選三十人赴上海中國國家幹部學院及英國劍橋大學進修學習。

  他又稱,在未來九個月民建聯首要工作是奮戰明年九月的立法會選舉,「各項工作均要以此為中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