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

陳淑莊扮狄娜籲投票

陳淑莊扮狄娜籲投票 (明報) 12月 01日 星期六 05:05AM

【明報專訊】近日人氣急升的公民黨陳淑莊(Tanya)又有新搞作,今次不是演出《東宮西宮》第N集,反而來個新嘗試,扮演狄娜姐姐主持《大國崛起》,呼籲港島區選民明天出來投票,避免社會走向文革極端。

扮主持《大國崛起》講文革

Emily昨日睇過條片,片長7分鐘,話題雖然悶悶地,但 Tanya的演出認真爆笑。她一人分演兩角,首先化名主持人「狄華」,然後再加入為人熟識的《東宮西宮》角色「Miss嘟」。先說狄華的造型,Tanya 不諱言,未拍前要翻看《大國崛起》的影片,覑力模仿狄娜的衣飾、髮型及嘴部郁動的形態。所以,Tanya化了一個濃妝,配以鬈曲頭髮,驟眼望落去都有八成似狄娜姐姐。

短片中,狄華先講起早前特首煲呔的文革論,勾起觀眾對文革的印象,接覑就播出區選投票當日,公民黨梁家傑和譚香文被重重包圍的情景,仲特寫對手支持者各式各樣的挑釁動作和表情。

再扮Miss嘟粗口位即「嘟」

最後到「Miss嘟」出場,與狄華同場討論剛過去周日的電視直播選舉擂台,播放不少「維園阿伯」在場外用粗言「問候」民主派的場面,而為免兒童不宜,「Miss嘟」便由頭嘟到尾,認真搞笑!

短片在YouTube上載短短一日,截止昨晚9時許,已有過千人瀏覽過,大家有興趣可以睇下。